跳到主要內容區

3-2 辦理性別、婚姻、多元文化、資源管理議題相關活動

新北市立三和國中111學年度辦理家庭教育活動彙整表 

序號1

家庭教育議題:性別

活動名稱:111-2八年級愛情小團體

參加對象:學生

活動內容摘要:由陳品彤、洪巧竹兩位老師帶領的小團體,讓有相關議題需求的學生可以經由小團體活動獲得成長。

辦理時間:112年3月1日起至4月26日止共8次小團體課程

參加人數:6人

活動資料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IL7Ns3B4AOk4gKeUxc3pldWGj1Bd1xH/view?usp=drive_link

 

序號2

家庭教育議題:性別

活動名稱:111-2性別/情感教育專輔宣講主題特展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以班為單位進行)

活動內容摘要:由校內所有專兼輔老師共同規劃執行的互動式主題宣講。

辦理時間:112年3月1日起至4月26日止共計78場次

參加人數:2093人

活動資料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UCgUinyAqonVADKLGk7SPrzBAPs3h3X/view?usp=drive_link

 

序號3

家庭教育議題:性別

活動名稱:111-1八年級愛情小團體

參加對象:學生

活動內容摘要:由張育聞老師帶領的小團體,讓有相關議題需求的學生可以經由小團體活動獲得成長。

辦理時間:111年10月4日至11月15日止共6次小團體課程

參加人數:6人

活動資料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KQASQkpipssXhmD8_zC7LkWLSM5k_qd?usp=drive_link

 

序號4

家庭教育議題:多元文化

活動名稱:流浪西貢100天,我學到的事

參加對象:學生

活動內容摘要:由廖雲章講師主持的講座,透過講師自身的旅遊與人生經歷與學生分享多元文化相關的議題。

辦理時間:112年4月7日

參加人數:84人

活動資料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Tmykt3qmqiCRzoYAokkhqFye3HYw1bN?usp=drive_lin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