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4-3 利用家庭教育專區、刊物或電子看板等宣導家庭教育

《三和國中輔導抱報》

    為校內專兼輔教師及實習教師共同合作編輯的「全校性初級輔導刊物」,出刊頻率為每兩週一期,除了會有紙本刊物發放至各班教室張貼以外,也會有刊物電子檔請導師分享在班級親師群組或師生群組。每期均有「有獎徵答」的活動,讓全校師生可以發表自己的心得想法,每期會選出若干優秀心得作品公告於校園專區並請導師分享於班級親師群組。

    ※111學年度輔導抱報刊物電子檔: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i6F0lyKxgkKDkECcM_CLA9z2Dar2G3pb?usp=drive_link

 

《三和國中專輔宣講主題特展》

    由校內專兼輔組成的「家庭教育議題教師專業社群」所規劃設計的「互動式專輔宣講」。於111上學期規劃討論並與輔導處行政人員共同拍攝前導影片及展場安排,111下學期3月開始展開為期1個半月的主題特展。

    ※主題特展成果連結:https://www.shjh.ntpc.edu.tw/p/406-1000-5649,r52.php

 

《三和國中父母成長社群》

    輔導處委託黃碧枝心理師經營以本校家長為主要成員的LINE社群,提供家長討論家庭相關議題的空間,並由心理師不定時與家長互動,提供親職知能的討論與思考題材。歡迎各位家長點連下列連結加入本社群。

    ※三和國中父母成長社群:https://line.me/ti/g2/tszvtkN6-BwZhLrvmN--QU7sjNSP2e6JjFmTL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瀏覽數: